EUo

【魔圆同人文】黄粱一梦

我,做了一个梦

在梦里,我是一缕风

那是一个没有光能渗透进来的地方

阴暗且潮湿

空气中有黏腻的腥味

好像是蜗牛爬过的土地

我穿过每一个角落

寻找逃离的可能


我,做了一个梦

在梦里,我是一缕青丝

周围有很多像我一样的青丝

一些团聚在一起变成一团光

而我还是一缕青丝

不停的在游荡

我好像忘了什么

我游荡了多久


我,做了一个梦

在梦里,我是一缕飘魂

那团光变得越来越强

强到想要把我也吸收进去

好像听到有声音说“我不能”

我拼命的逃跑

终于来到了一个地方

那里到处都是点点星光

吹着温柔的风


我,做了一个梦

在梦里,我是一个透明的影

人群熙攘,从一边走到另一边

那是他们吃东西的地方

我路过几个桌子

一些画面从我脑海里闪过

是一个漂亮的姑娘

周围有很多人

这些人好熟悉

突然感觉鼻子好酸

眼角有什么东西留下来了


我,做了一个梦

在梦里,我是谁?

我看到一个年轻的少女

她穿着娇嫩的连衣裙,手里紧握着什么,是弓吗?

这衣服,好像让我要想起什么

“你在干什么?”我问她

“我在等一个人,一个已经走丢了很久的人”

“她走了太久啦,久到我差点忘了还有这么重要的一件事情”

“那你为什么还要等呢?”我又问她

我不解,这人真奇怪

“因为是她,所以我要一直等啊”女孩笑着

“我穿着这身裙子,这样她就不会认不出我啦”她还是笑着

我突然哭了,哭到我都觉得莫名其妙


回忆突然朝我涌来

像暴风雨时的海岸,随时都会把我淹没

“是你啊,我想起来了,是你”

“你终于回来看我了啊”她还是笑着

我哭着,眼泪止不住的流

像是一个走丢的孩子

“以后让我陪着你吧”她说完,变成了神的样子

是当年的样子呢

她拉着我升到了空中

我们也变成了光


但是,怎么甘心呢?

那阴冷的泥潭

那无风的沼泽

如今的相遇,又让我怎么甘心?

毕竟

我是如此

深深地爱着你啊。

评论(3)

热度(1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